旅游回來了.
卻一直都不能發表文章.
原因有兩個.
第一:是因爲我家的電腦又壞了.
這次壞的蠻嚴重,唉..花了我好多的錢買零件重新組裝..心痛!!!


還有另一個原因.
8月15日.VIP.WOO.COM.TW的會員卡已經出版了.
而我卻出去旅游了.
但是我叫了兄弟的姐姐幫我買的.
可是,我回來的時候他卻說.那張VIP卡在台南發行的,他姐姐卻在台北..
所以他沒有訂購...
我快要崩潰了...
那是我等了很久的了...
但也沒有辦法了...
我本人是在大陸的...
還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有那一張VIP卡...
唉..這就是宿命嗎??
爲什麽上天要這樣對我...
我希望能够有個人安慰我...
那天聽了這個消息後,我一直灌醉我自己.
我一心只是想麻醉自己的心靈.
但是,該來的,就避免不了了.
我只希望,能够有個人安慰我..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ye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